close

今天去看信箱時,發現一個小包
一打開,原來我受邀試用"森田藥妝小分子膠原蛋白粉"
真的太巧了,最近為了拍婚紗,到處尋求可以讓皮膚更有彈性,更白潤的保養品,真LUCKY的讓我得到這次試吃活動,

DSC_0001.jpg 
這次試喝5包,就是這5包,要讓我水水又美美阿~~

 PA290627.jpg

DSC_0009.jpg 

第一天,目前我皮膚質狀況,黃不拉嘰,我知道我是亞洲黃種人啦,但是每次看到皮膚白皙的女生就心生羨慕 !!!

PA290634.jpg 

適用對象:上班族、愛美女性、欲養顏美容、保養肌膚者、想青春永駐男女性(OS:就是我阿,雖然嘴吧不在意自己的年齡,但是對自己的外在卻是斤斤計較)

成分:小分子膠原蛋白、葡萄糖胺、維生素C、精胺酸、玻尿酸、麥芽糊精

用法用量:一天一包一個人喜好調配飲用濃淡

內容量:7公克 (OS:其實X牌的容量才3公克,自我感覺喝多賺到)

DSC_0019.jpg 

 白色細小粉末,7g要用多一點水稀釋

品牌介紹

『森田藥粧』產品由日商『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』技術監製,臺灣『森田藥粧有限公司』製造出品。由臨床醫學碩士,也是醫學美容專家『周俊旭醫師』領導研發團隊,與國內知名大型醫院-「台北市臺安醫院」攜手合作,共同開發最新品項,嚴格把關每一項研發工作。

『森田藥粧有限公司』的前身是『森田百貨有限公司』,成立於民國24年,至今己經有76年的歷史,是一家歷史悠久頗負信譽的公司。長久以來經營知名品牌【巧媽咪】嬰兒用品、【好媳婦】家庭清潔用品、居家寢具【路易彼得】和【金洛貝達】,更受到日本知名公司:清潔用品大廠【KANEYO】、健康食品【ORIHIRO】的信賴,代理經營大中華區市場;這些品牌一直以來在國內「愛買」等量販店都有良好販售口碑。

2004年成立的『森田藥粧有限公司』全力投入面膜產品研發,自我定位為面膜的專業研發公司。由周俊旭醫師研發團隊,與日本技術合作,研發【森田藥粧】、【DR.JOU】、【Dr.Morita】3系列的美容保養品,更於2008年正式與國內知名大型醫院-「台北市臺安醫院」簽約合作,進一步將研發品質推向醫學美容等級,提供國內外消費者更專業、更安全、更安心的醫美級保養品。

產品銷售實績

在台灣到處都可以買到『森田藥粧有限公司』的系列保養品,像是(愛買量販店、全聯社、康是美、家樂福、屈臣氏、全家、OK便利商店、美華泰、寶雅....)等實體通路以及(Pchome, Yahoo, Obuy…)等網路商場。

 以上資料取自http://tw.user.mall.yahoo.com/booth/view/stIntroMgt?sid=docomo

心得:拜請GOOGLE大神後,加上阿母說:[睡覺前喝小分子膠原蛋白,吸收較好],其實阿,小膠原蛋白不只對皮膚好,膝蓋軟骨也有點作用。不過小分子膠原蛋白會有點腥味,不習慣的朋友,可以加入果汁、牛奶,混合有調味的飲料試試。我的蓋瑞先生是用最古老方式,閉氣一次"喝"成。小姐我,為愛美,直接灌的呢!!!

10/30到日月潭坐纜車,有沒看到彈性的皮膚阿 ^^

DSC_009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md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